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云浮市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部署做好2022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云浮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1月10日,云浮市统计局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国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云浮市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报告的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省关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的相关指标,围绕提供数据资料和考核指标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一是全面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部门要组织力量更加精确掌握指标考核体系、指标内涵、评价方法等各项工作,扛起部门职能责任,切实提升部门抓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二是全面加强对接,争取主动。各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对口省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数据与省主管部门数据保持一致,真实客观反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三是全面强化思考,主动谋划。各部门要加大力量深入学习省对北部生态发展区的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内容,并积极主动思考,结合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谋划具有云浮特色、体现争先进位要求的关联性强、匹配度高又可操作、适用于对各地的部门系统的评价指标体系,为全市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还对部门编制工作指标体系、优化抓工作落实举措进行了探讨。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局、市公安局等26个市直相关单位,市统计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