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要事

各地要事

 

广州市局队互致新春祝福共扬统计合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1月30日,广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华和国家统计局广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邓远军分别带队到对方单位走访慰问,向广州市统计战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陈小华、邓远军一行逐一走访对方各处室和下属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分别代表市统计局、广州调查队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广州统计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卓越奉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推动高质量统计服务广州高质量发展,并面对面祝愿大家兔年工作顺顺利利、生活和和美美。

  随后,局、队领导班子共同召开座谈会,回顾在面对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冲击等挑战下顺利完成各项统计调查工作的艰辛历程,并围绕新一年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健全全市统计工作“一盘棋”制度机制,进一步发挥统计决策支撑作用,共同做好统计普法宣传,消费者和生产者价格指数编制等工作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对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继续发扬好局、队“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更团结、更融洽、更紧密合作,在加强基层统计基础建设、统计分析研究和统计监测预警等方面形成更强合力,为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统计力量。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吴永红、冯俊、罗志雄、黄日何、区海鹏、邓谦、王清平、刘枫,广州调查队领导班子成员谢建能、栾健、吴晓琳等参加拜年走访和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