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粤统办函〔201416

 

   

各市、县、区统计局,省局各处、室、中心、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4年度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家统计局定于2014325日上午10:00召开全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届时,国家统计局主要领导将作重要讲话。现将我省组织收看视频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省统计局参加人员:省局领导、副巡视员,各处、室、中心、所副处以上干部和监察室工作人员;各市、县(市、区)参加人员:统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处、股)室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请各级统计局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集中收看。

  二、会议地点

  省统计局会场:10号楼二楼省统计局网络视频会议室。

  各市、县(市、区)统计局会场:各市、县(市、区)统计局网络视频会议室。

  三、会议要求

  1.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请在3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参加会议的局负责人名单报省统计局监察室。联系人:陈耿;电话:020-83134427,电子邮箱:gdtjjc@gd.stats.cn

  2.各地要认真做好网络视频会议技术保障工作。各参会单位在324日下午14:00-17:00统一进行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联调,325日上午8:30-10:00进行会前联调。

  省统计局数据中心联系人:莫宇航、潘宇明、杨健,电话:020-831349938313499483134022

  省局网络视频会议会场联系电话:020-83134498

 

  附件:1.会议报名表

       2.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收视工作要求

 

 

                                                        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

                                                           2014321

 

 

  

 

 

 

  

附件1

  会议报名表

  

 

 

 

 

       
       
       
       
       
       

  

 

附件2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收视工作要求

 

  1.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应有效地组织所属县级统计局直播参会,规范收看视频会议直播参会流程,分级负责,认真做好会前联调准备、会中实时管控和会后统计反馈工作。

  2.县级统计局统一采用单向直播参会收看视频会议方式,各地要按会议通知要求,统一提前做好收看视频会议直播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网络畅通、相关软硬件设备按时到位,各地联调时必须统一同时并发直播收看,模拟真实收看环境,以便各地测试网络视频直播的实际效果。

  3.在直播期间,各地统计局应全面限制大量占用网络带宽的BT、点对点(P2P)网络传输下载等软件的使用,尽量减少影响视频会议和视频直播的网络开销。

  4.县级统计局应严格执行集中收视的有关规定,每个收视单位必须使用本单位的用户名,通过IE浏览器登录http://10.44.8.108视频录播服务器,并只允许点播1个直播连接,确保网络视频直播的收看效果。

  5.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在会后2日内,将本次视频会议县级统计局直播参会收视情况,集中整理后通过电子邮件上报省统计局数据中心邮箱gdjs@gd.stats.cn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