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通知

  粤统函〔2016〕413号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国家调查队,各单位会员和会员小组,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自2010年1月履职,已届满。现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理事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1.统计系统、调查队系统及各地方学会的理事候选人建议为各市统计局、各市国家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和各地方学会的负责人。

  2.高等院校理事候选人建议在统计学院系或专业中产生,具体人选可考虑有统计专业背景的校级领导、学院领导或系主任,以及与统计工作联系密切的知名学者。

  3.有关单位理事候选人建议为从事统计相关业务的负责人。非会员单位的代表,会后请其与省统计学会秘书处协商补办。

  二、推选办法

  1.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即为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由各市统计局、各市调查队、市县统计学会、单位会员、会员小组、有关单位以选举或协商的方式产生。对于有学会的地级市,统计局和统计学会所分配的理事候选人名额,以统计局为推荐单位。

  2.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汇集由各市统计局、市调查队、市县统计学会、单位会员、会员小组、有关单位等提名的理事候选人后,形成建议名单提交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由筹备领导小组向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

  三、理事候选人报送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严格按名额分配发放、回收理事候选人登记表,于8月18日前将各理事候选人登记表(需加盖公章)报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10号楼广东省统计局内

  邮编:510031 联系人:冯文鹏

  电话:020-83134409 电子邮箱:gdky@gd.stats.cn

  

       附件:1.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2.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登记表

 

 

                                                                                            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

                                                                                                            (广东省统计局代印章)

                                                                                                                   2016年8月11日


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额分配表.doc
广东省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登记表.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