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

粤统函〔2017〕3号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省有关单位:

  定于2017年1月9日上午9时在广州市召开全省统计工作会议,会期1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贯彻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统计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统计工作。

  二、参会人员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省有关单位统计工作负责人;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参会代表一律不带助手。

  三、会议地点

  广东大厦(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9号,总台电话:020-83339933)。

  四、报名报到

  (一)请各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月5日下午下班前传真至省统计局办公室。

  联系人:李琳燕,联系电话:(020)83134010,传真:(020)83340804。

  (二)请各市参会代表于1月8日下午到广东大厦大堂报到,省有关单位参会代表只参加1月9日上午的大会,请在当天8:45前到广东大厦三楼国际会议厅报到。

  五、其他事项

  因住宿需要,请外地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

 

 

  附件:1.省有关参会单位

        2.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报名表

 

  

 

广东省统计局                         

2017年1月4日                         

 

 


省有关参会单位.doc
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报名表.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