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统计局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及体检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精神,我局将于12月中旬开始,陆续组织开展面试、体检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谈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列为面试对象。面谈在面试前开展,主要了解考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等方面情况和在校期间表现,以及到我局工作的意愿情况。

  (一)面谈时间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面谈时间

19900721999001

人口和就业统计处科员

12月14日上午9:00

19900721999002

政策法规处科员

19900721999003

人事处科员

12月14日下午14:30

19900721999004

省统计普查中心科员

19900721999005

国民经济核算处科员

  (二)面谈地点

  请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以及1张近期免冠彩色白底2寸正面证件照片到广东省统计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府大院10号楼)7楼会议室参加面谈。考生凭身份证在广东省政府正门传达室登记后凭通行单进入大院。

  乘车方式:地铁2号线中山纪念堂站D2出口,或公交车站东风中路站、纪念堂站。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面试时间

19900721999001

人口和就业统计处科员

12月15日上午8:30

19900721999002

政策法规处科员

19900721999003

人事处科员

12月15日下午14:30

19900721999004

省统计普查中心科员

19900721999005

国民经济核算处科员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面试开考前60分钟(即上午7:30前,下午13:3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广东省政府正门集合,由工作人员引导到考场。

  (二)面试相关事项

  1.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2.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和考生面试流程(详见附件1、2),按要求参加面试。

  3.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体检

  (一)体检对象

  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参加体检对象名单,并组织体检对象填写《体检表》。体检对象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合成。面试、考试综合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以及面试不合格或缺考的,均不能列为体检人员。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无法确定体检对象的,依次按笔试成绩、思维能力测验成绩、综合行政能力测验成绩的高低予以确认。

  (二)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7:0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广东省政府北门集中报到。

  (三)体检标准

  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广东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请考生仔细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谈、面试和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资格。

  (二)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者参加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三)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我局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咨询电话:020-83134829、83134970。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

            2.考生面试流程图;

            3.体检须知。

  

  

 

广东省统计局               

2018年12月4日              


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考生面试流程图.docx
附件3:体检须知.docx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