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声热线”节目上线各项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

  为确保2020年8月25日我局“民声热线”上线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统筹协调

  各市统计局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民声热线”上线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当前统计重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不断、不乱,切实解决上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工作。

  二、压实责任,落实工作

  各市统计局要严格按照《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统计局“民声热线”上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粤统办〔2020〕21号)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确保上线人员在岗在位并做好解答工作。上线当天,各市统计局上线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应守候在联系电话(固定电话)前,随时准备接听直播室来电,并及时给予解答。

  (二)扩大宣传影响,组织好全体干部职工8月25日当天上线节目收听收看工作。

  (三)做好节目组反馈的群众咨询和投诉问题跟踪督办。各市统计局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务实、高效、依法处理群众反映问题,逐项快速跟踪督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三、加强沟通,上下联动

  上线工作要求高、时间紧、环节多,各市统计局要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省统计局联系沟通,共同做好上线工作。

  联系人:办公室关启荣,电话:020-83134918;综合处周媛媛,电话:020-83134482。



  广东省统计局                    

2020年8月2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