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6月份和二季度统计联网直报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省局各专业处、中心:
  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在2021年6月29日0:00至30日10:00,陆续将各专业2021年6月份和二季度报表制度下发到国家统计联网直报系统广东节点,目前报表制度已全面下发完毕。
  城调数管中心根据《关于印发一套表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数据采集和验收时间表的通知》(粤统办字〔2020〕42号)要求,已为各专业设定了市县两级统计机构报表的验收截止时间,并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发的月度新增入库企业名单制作了相应企业的CA证书。同时,城调数管中心再次测试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系统、网络系统、证书系统等,测试结果显示开网前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7月1日0点:6月份月报数据(除有关财务表外)全面开网报送;
  7日12点:联网直报企业截止填报6月份月报;
  10日12点:省级截止验收6月份月报。
  各专业季度报表的采集和验收时间不尽相同,请根据2021年6月份和二季度统计联网直报数据采集和验收时间表(见附件)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请各专业密切关注新增入库企业填报情况并做好指导工作,如国家统计局再下发新增入库企业名单,请及时与城调数管中心联系制作相应企业的CA证书。
                          



省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