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东省统计局关于2023年度 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的公告

  根据《广东省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广东省统计局2023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资格审核在3月8-15日期间组织,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报考者须于3月12日前通过选调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二、资格审核须提供的材料
      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国内2023年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学生证。
      (一)请密切留意相关通知或公告(广东组织工作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广东人事考试网),及时了解知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
     (二)审核对象须保持电话畅通,如网上报名时登记的联系电话有变动的,须及时与我局联系。审核对象对资格审核相关事宜有疑问或需了解的,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20-83134070、020-83134034(省统计局人事处)。



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pdf


广东省统计局              
2023年3月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