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到东莞调研指导四经普和核算工作(图)

  3月28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到东莞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填报和统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会见杨新洪,并就四经普和核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28221601_副本.jpg

  杨新洪充分肯定了东莞的四经普工作,认为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四经普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东莞四经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东莞再接再厉,确保高质量完成四经普工作任务。

  调研期间,杨新洪先后深入东莞市东糖集团有限公司、东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听取企业关于目前经营状况、发展模式和未来发展形势的情况介绍。杨新洪首先感谢了企业对四经普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他指出,经济普查旨在摸清地区经济发展的规模、结构和效益等情况,为政府宏观调控和制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数据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杨新洪亲自查看了企业填报的普查报表,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普查登记填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分析了数据出现异常值的原因,指导企业正确理解统计指标涵义,加强数据逻辑性审核,不弄虚作假也不少报漏报,确保普查数据如实反映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微信图片_20190328221612_副本.jpg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梁佳沂,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钟锦漩,东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宏武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