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主持召开会议要求抢抓时间节点做实一季度基础数据(图)

  为抢抓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一季度数据报送工作,提升数据质量,4月8日,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立即主持召开数据研判分析会,研究一季度数据报送工作。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刘智华,副巡视员杨少浪及相关专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011A2523_副本.jpg

  杨新洪指出,省统计局各专业处要继续抓紧时间督导完成数据报送工作,随时汇报进度,并按照“两防(防弄虚作假、防少报漏报)”要求严格审核,尤其是对奇异值要加强分析研究,做实基础数据,为一季度核算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听取了省统计局相关各专业处关于一季度数据报送进度的情况汇报,并对重点指标的全省及各地市情况进行了拆解分析。截至目前,大部分专业的数据报送率已达90%以上,数据较为扎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