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党支部等3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被省直机关工委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7月2日,省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展示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八角楼举行。

  大会表彰了省直1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省统计局社会和科技统计处党支部、办公室主任科员田明、机关党办副主任陈耿分别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1Q1A2436_副本.jpg

  会上,8个省直单位的优秀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在不同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的感人事迹。

  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