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队联合开展《广东统计年鉴》汇审工作

  8月7日,广东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联合召开《广东统计年鉴2019》编委工作会议,对2019年广东统计年鉴的表式和数据进行汇审。

  会上,省统计局介绍了2019年《广东统计年鉴》的改版情况,通报了年鉴编纂进度,并根据对历年编辑工作的梳理,提出了年鉴审核的要点和易错点。与会编辑人员就目前年鉴编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专业的指标变化、数据来源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并对2019年广东统计年鉴的统计数据、指标解释、英文翻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据悉,广东统计年鉴是省统计系统为统计需求者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产品,也是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近年来,统计数据需求日益增长,统计数据关注度不断提高,这些对统计年鉴的编印和提供方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年鉴的编辑和出版工作情况,各专业年鉴编辑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对待编辑工作,始终把质量要求放在首位,严格审核把关,保质保量推进统计年鉴汇审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