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经普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年底前重点工作(图)

  8月19日下午,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省经普办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副巡视员杨少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经普办各专业组负责人和集中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1215603_副本.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11项重点工作:一是召开经普办主任工作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二是召开省四经普领导小组会议,向四经普领导小组汇报普查主要成果,审议普查结果和相关发布材料;三是待国家四经普主要数据公告发布后,发布省四经普主要数据公报,并对主要数据进行解读;四是省经普办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分赴兄弟省市,开展交流学习;五是编印四经普简明数据资料;六是组织各专业做好四经普主要数据分析和专题研究;七是举办一期普查资料开发应用培训班;八是组织四经普重点研究课题社会招标;九是编印四经普年鉴;十是整理一、二、三经普数据,建立省经普历史数据库;十一是对四经普进行总结,召开总结表彰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四经普的收尾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件件落到实处。二是要齐心协力,各专业要各司其责,分工不分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克服人员、技术上的各种困难,精准解读四经普的主要数据,尽力搜集整理历史数据,让经济普查数据更好地“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四是要严肃法纪,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安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