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司长万东华率队到广州调研建筑业企业研发统计会计辅助账标准研究与试点工作(图)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司长万东华率队到广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调研建筑业企业研发统计会计辅助账研究与试点工作。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司科技处处长李胤,省统计局副局长杨骁婷,广州市统计局局长赖志鸿、副局长罗志雄,以及省、市、区统计局相关专业处人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21121532_副本.jpg

  万东华一行深入四航局车陂-新滘隧道工程项目现场了解该项目工程概况、施工技艺和研发情况,并参观了具有领先技术水平的沉箱施工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建筑业行业研发特点、主要研发领域、企业研发队伍和机构等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参与国家研发费用财务辅助账标准研究与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21121601_副本.jpg

  万东华高度赞许广东省和广州市统计局在研发统计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充分肯定了中交第四航务局在建筑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规范研发费会计账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认真配合统计部门做好研究和试点工作,为建立一套兼顾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可复制的适应建筑业企业特点的研发费会计记账标准,推进全国研发费数据采集方法制度改革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