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在国家第111期时代统计大讲堂作“科学度量·求变求新 ‘9+n统计改革’”专题讲座上线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中心

  近日,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的“科学度量·求变求新 ‘9+n统计改革’”专题课件在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中心上线。

  杨新洪围绕“科学度量 求变求新”主题,紧扣统计改革主线,以统计创新为切入点,通过鲜活典型的工作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深圳“9+n”统计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做法和成果。课件内容丰富翔实,语言生动活泼,得到学员充分肯定,8月12日上线以来点击学习量近九千人次。

  时近年底,请各级统计人员自觉上线,完成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中心规定的学习任务。把杨新洪“科学度量·求变求新 ‘9+n统计改革’”专题讲座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学习杨新洪勇立改革潮头的精神、以干得助的工作理念、科学度量的工作态度、求变求新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借鉴深圳“9+n”统计改革创新经验、成果,推动统计改革创新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