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召开全省社科文年报布置暨规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会议

  11月5日,省统计局在清远市召开2019年全省社科文年报布置暨规下企业创新调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社科文年报会议精神,总结全省2018年社科文统计工作,对2019年全省创新、研发、文化产业和社会统计年报进行培训,对承担的建筑业研发统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医疗机构研发费用等国家统计试点任务进行具体布置。

  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李希在《2018年广东省社会性别统计报告》的批示。会议要求全体社科文统计人员要以上级领导对社科文统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为动力,深入传达落实,坚持改革创新,在年报工作中牢固树立“两防”意识,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围绕年报填报操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各地市提出的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社会、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业务骨干,省直有关部门统计人员,省统计局社科处全体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