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召开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结转程序视频培训会议

  为顺利开展2020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和结转工作,原定在广州集中举办的培训班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改在2月5日上午,通过网络形式,召开全省固定产投资项目结转程序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对2020年投资制度改革、投资项目结转以及程序制度更新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一是针对2020年起计划总投资500万元-5000万元投资项目的报送方式改为联网直报这一投资统计制度改革,要求各地做好2020年投资项目入库工作,介绍项目入库管理方式。二是详细解析投资项目结转和退出操作方式。三是介绍和利时程序的制度更新流程。

  会议还进行了网上业务讨论和交流,并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求在视频会议召开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地级以上市、县(区)统计局投资专业业务人员在各分会场,省统计局投资处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共16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