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向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希望在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中持续贡献巾帼力量(图)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代表省统计局领导班子向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向她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307181221_副本.png

  一年来,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妇女同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统计局赋予的各项统计任务与改革创新使命,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激扬巾帼风采,奉献巾帼智慧,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在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铿锵玫瑰,绚丽绽放,事业家庭双丰收。

微信图片_20200307181227_副本.pn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妇女同胞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女性特有的勤劳睿智和严谨细致,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为广东统计改革创新注入美丽“半边天”风采,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持续贡献巾帼力量,用勤劳和智慧谱写南粤统计华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