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深入企业调研建筑业研发统计试点工作

  3月27日,省统计局调研组赴广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建筑业企业研发统计会计辅助记账标准试点工作报告的有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广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建筑业企业研发统计试点工作中关于建筑业企业研发立项与研发费用核算的详细情况,肯定了公司在繁重的工作任务外,积极承接和推进国家统计局建筑业研发试点工作,认真严肃地完成试点报告的各项评估,目前报告的初稿已经完成,正进行完善和补充。

  调研双方就工作报告中工程项目检测部分的具体内容及其在研发范围上的界定、建筑项目地基与基础的实质与区分、分项工程的试验段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并对关键里程、工程首件等指标名称进行了具体的诠释说明。

  省统计局社科处、广州市统计局社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