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举办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方案视频培训(图)

  4月30日上午,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方案视频培训,省统计局副局长王丽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王丽莹指出,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试点工作是今年国家统计局赋予广东统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反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投资领域工作者践行2020“统计创新服务年”的一项创新工作。各级统计部门要充分认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协调,确保试点期间的人、财、物保障到位;要强化培训指导工作,在疫情期间可灵活采用各种线上培训方式;要加强数据审核,确保调查数据准确、完整、及时,对试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记录并与省统计局投资处反馈;确保为国家取得相关知识产权产品测算系数提供实践依据,为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产品投资统计奠定基础。

  会议依次介绍了省统计局前期开展的各项投资业务工作,对知识产权产品的主要内容、指标含义、统计范围作了进一步解答,并详细指导指标填报工作。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分管投资工作局领导,投资专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部分县(市、区)统计局分管投资工作局领导、投资专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省统计局投资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