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与新提拔及试用期满转正干部集体谈话 勉励“自我硬约束率先垂范 良好家风作风低调实干”(图)

  5月2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与省统计局新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转正正处级领导干部共5人进行集体谈话。

  杨新洪祝贺2名新提拔正处级领导干部在历经群众认可度测评、民主推荐、考察等各个环节后脱颖而出,祝贺3名试用期满正处级领导干部通过一年期检验如期转正。杨新洪谈到,省统计局党组非常关心干部成长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关心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进步,5名70后正处级领导干部提拔任用,将为蓬勃发展的广东统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勉励5名新提拔及试用期满转正正处级领导干部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奋力前行,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贡献力量。

011A7380_副本.jpg

  杨新洪提出五点要求与新提拔及试用期满转正正处级领导干部共勉:一是自我硬约束,严要求。顾大局、守纪律、敢当担、善作为、葆廉洁,德、能、勤、绩、廉各个方面都要实打实硬碰硬。自我要求、自我提高、自我净化,越是在重要岗位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昂扬斗志。二是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带队伍重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历亲为担当作为,快速响应高效执行,充满生机活力的战斗团队方得以锻炼塑造。三是提升能力,服务数据需求。统计能力乃统计干部立身之本,唯有持之以恒积累打磨提升,方能厚积薄发,洞悉变幻、细分缕析,高质量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四是良好家风作风,内外一致。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以好作风浸润好家风,廉洁齐家,和睦爱家,要让美满的家庭成为支持统计工作及统计事业发展的坚实后盾。五是低调实干,凝心聚力。以干得助,以干图强,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为南粤统计事业大发展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与会的其他省统计局领导勉励新提拔及试用期满转正正处级领导干部,按照杨新洪局长的指示要求,秉承南粤统计“新、先、实”之风,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忠诚统计,清正廉洁,不负局党组的重托、不负全局干部的殷切期望。

011A7388_副本.jpg

  新提拔及试用期满转正正处级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带头作用,踏实干事,廉洁自律,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决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嘱托,为广东统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遂文、杨骁婷、刘智华、王丽莹,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梁彦,二级巡视员杨少浪、熊德国、汪国新、杨凡,人事处、机关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了谈话。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