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粤滇两地人普办交流七人普宣传工作(图)

  7月9日,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会见云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云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宁德锦一行,双方就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省人普办综合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云南省人普办照片_副本.jpg

  朱遂文对宁德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粤滇两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广东省人普办综合组组长就人口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的组织实施、宣传经验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从港澳台和外籍人员专项试点案例选编、七人普宣传方案制定、利用多种载体系统开展七人普宣传、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省级综合试点、与国务院人普办同频共振开展宣传等五方面介绍了广东省七人普前期宣传工作情况。云南省人普办重点介绍其在报刊、广播、电视主流媒体方面的宣传计划,以及在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片等宣传产品制作和地铁、公交、户外电子屏等系列公益广告投放方面的做法。

  会议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做好宣传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对人口普查的其他综合业务进行了交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