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汪国新参加机关党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为带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积极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7月17日下午,省统计局机关党办党支部到广州市十大党建品牌之一的广州地铁集团“红色羊角”党建基地,与广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办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汪国新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体现庄重感、仪式感,切实增强党性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为目标开展。“红色羊角”党建基地是广州地铁集团党组织开展主题实践、党建创新的主阵地,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激发器和建设合格党员队伍的助推器,是开展组织生活的大本营,是联系群众的大平台。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广州地铁集团抓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2_副本.png

  在党建基地“三会一课”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汪国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省统计局近几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体会,省统计局机关党办党支部书记以《增强党性修养 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市统计局机关党办党支部书记谈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亮点和设想,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和当前党建工作要求,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相互交流倍感启发,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充足。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重托,坚持“做表率、走在前”,努力服务统计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