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统计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图)

  7月31日,省统计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遂文,二级巡视员熊德国,人事处、机关党办有关人员,以及退役军人共30多人参加活动。

参观时_副本.jpg

  朱遂文代表局党组以及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予以充分的肯定、致以崇高的敬意。朱遂文勉励全体退役军人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保持革命军人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改本色,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为南粤统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熊德国代表局退役军人对局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郑重承诺继续发扬军人勇敢、顽强的作风,甘于奉献、乐于吃苦、敢打敢拼,为新时代广东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唱歌_副本.jpg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科技,富有艺术性地生动展现了广州建设的历史、现在和未来。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退役军人深深感受到千年古都的独特韵味。特别是一组组统计数据呈现在大家面前,描绘着广州跨越千年的发展变化,全体退役军人深深感受到作为统计工作者的自豪感、使命感。

  座谈交流及合影留念环节,退役军人回顾了军旅岁月,畅谈军旅感悟和工作体会,纷纷表示,保持军人的本色不变,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变,努力成为统计工作骨干力量,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再作贡献。

合照_副本.jpg

  活动在《咱当兵的人》歌声中结束,嘹亮军歌铿锵有力,军旅情怀豪情万丈,展现退役军人的威武气势。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全体退役军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努力方向更加明确,荣誉感和归属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