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杨新洪提出“三要求”部署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入围“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工作(图)

  9月1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主持召开会议,部署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项目进入“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莹,二级巡视员汪国新,机关党办、城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011A1783_副本.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项目进入第八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决赛情况,以及参加决赛阶段资料准备、比赛视频制作等相关工作要求。

011A1790_副本.jpg

  杨新洪对全力以赴做好参加创新大赛决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开展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是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的一项统计改革创新,是省“7+n”统计改革创新成果。一定要认真按照比赛的要求,精心制作参赛视频,全面、客观、准确、精彩展示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过程和成果。二要抓好落实。城乡中心以《满溢的白话》为脚本,收集、整理好素材;协调相关人员拍摄、编辑好比赛视频,保证视频的连续性和生动性;机关党办要加强和赛委会联系,落实参赛相关工作。三要做好宣传。以此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持续推动广东省“7+n”统计改革创新发展,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提供创新动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