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国家统计局信息景气中心调研组到粤调研指导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图)

  9月3-4日,国家统计局信息景气中心三级职员王军一行2人到广东调研社情民意调查、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图片1_副本.png

  3日下午,省统计局副局长王丽莹在省统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调研组汇报了广东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广东社情民意调查和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开展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百名企业家信心调查的制度设计、目前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这一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广东社情民意调查的现状、利用社会优势资源开展社情民意调查的方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图片2_副本.png

  4日上午,王丽莹陪同调研组专程到广州番禺区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情况反映和相关政策建议。王军指出,企业要做好长远规划,做标准的制定者,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省统计局有关专业处及城乡中心有关人员,广州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