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应邀参加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会议并指导统计工作

  12月14-18日,2020年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会议在佛山三水召开,省统计局应省教育厅邀请派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并指导统计工作。

  会上,省统计局同志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领导对全省教育经费统计的重要批示精神,阐述了做好全省教育经费统计等部门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深入介绍了社会统计(含教育经费统计)数据审核注意事项等业务内容。

  会议部署了2020年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讲解2020年教育经费统计主要内容和填报注意事项,解读教育经费统计主要指标,培训了统计软件使用方法和统计分析技巧;与会人员就做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交流和研讨。

  省、市、县(区)教育部门,省、市有关单位和部分相关院校统计工作人员及专家共4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教育经费统计是政府部门统计的重要内容,省统计局对此高度重视,密切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持续加强对教育领域统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连续多年积极参与教育经费执行情况统计等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