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感恩奋进 团拜祝福南粤统计(图)

  年关将至,春意渐浓。2月9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带领局党组全体成员,开展春节团拜。

微信图片_20210209124417_副本.png

  在焕然一新的10号楼天井,橙红色的砖墙朴素而应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赫然醒目,一排射灯投影出温暖而祥和的光束,把“为数据需求者服务”映衬得璀璨夺目。

  统计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从10号楼的各个岗位汇聚而来,岁月无声,雕镂刻画着一代又一代的统计人,他们有的青涩稚嫩、裙角飞扬,有的鬓生华发、饱经沧桑。他们脸上都书写着一份坚定,一份喜悦,一份期盼。坚定的是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的赤忱初心,喜悦的是庚子年的辛勤耕耘终于凝结累累硕果,期盼的是辛丑年粤统同仁勠力同心,开创南粤统计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209124400_副本.png

  杨新洪手中拿着《统计学家》和《统计宏观经济监测月报》两本沉甸甸的统计精品,饱含深情地的说,一是感恩,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广东统计事业的关心厚爱。二是奋进,在原有的改革发展基础上,南粤统计人要求进求善、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三是祝福,祝福南粤统计星途璀璨、再创辉煌;祝愿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微信图片_20210209124412_副本.png

  全体干部职工手举福字、春联、年画、统计产品,在摄影师的快门中,定格下南粤统计大家庭的浓浓情谊、深深祝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