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邱国祥带队赴林芝开展短期援藏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调研(图)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援藏工作,受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委托,4月6-9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邱国祥率人事处有关人员赴西藏林芝市开展短期援藏及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调研。

A_副本.jpg

  进藏后,调研组首先送参加林芝市“双百计划”的两名短期援藏干部到受援单位林芝市统计局报到,并与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上,邱国祥代表广东省统计局,对林芝市统计局通过接收援藏干部,为广东省统计局干部培养和岗位锻炼提供平台,以及长期以来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邱国祥指出,广东省统计局党组一直以来都对统计援藏工作高度重视,并坚持以“敬藏进藏智藏”为思路,加大对口援藏力度,为推进统计援藏工作贡献广东统计力量和广东统计智慧。希望林芝市统计局对援藏干部严格要求,多压担子,敲打磨炼,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广东与林芝两地统计系统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互帮互助,创造更多干部交流学习的机会。

  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指出,广东省统计局积极响应全国支援西藏的号召,在人才、物资、资金等方面对林芝市统计局给予大力支持,一如既往把统计援藏工作落到实处,选派优秀干部到林芝市统计局帮扶,同时还多次邀请林芝市统计干部参加广东省统计局干部培训班,帮助他们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培养统计思维,有力推动了林芝统计队伍建设,促进林芝统计事业开拓创新,提升水平,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统计保障。

C_副本.jpg

  邱国祥对本次援藏的省统计局邢珍、深圳市统计局周丽两位同志提出要求,并勉励她们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虚心求教,积极奉献,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为林芝统计改革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调研组还前往林芝市巴宜区、工布江达县对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对两地的优秀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林芝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东红,工布江达县政府及县统计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