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龙泳盈荣获省直机关青年“五四”演讲比赛优胜奖(图)

  4月30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做表率”青年“五四”演讲决赛落下帷幕。省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干部龙泳盈成功从半决赛85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9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荣获优胜奖。

IMG_7732_副本.jpg

  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求局团支部动员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赛,严密组织,展现新时代统计干部良好新风貌。筹备过程中,团支部与参赛选手反复推敲、修改演讲内容,精心组织技术力量制作视频和背景音乐。

  在决赛现场,省直16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集体、个人的经历、感受,讲述自己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的先进事迹。龙泳盈同志以题为《扶贫路上的铿锵玫瑰》的演讲作品,结合视频、音乐等多媒体,紧扣比赛主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和职业特点,用最真实的情感、最鲜活的事例,倾情讲述了自己在广西梧州市扶贫时的动人故事,演讲朴实、真切、感人,充分展现了统计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