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赴广东省统计数据资料楼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图)

  6月7日下午,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新洪委托,省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工作人员前往位于白云区三元里大道480号的广东省统计数据资料楼(以下简称资料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资料楼值班守卫人员。白云区人大三元里街工委主任现场陪同检查。

图片1.png

  防控工作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资料楼疫情防控情况,细致排查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现场向值班守卫人配发疫情防护物资,要求资料楼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三元里街道有关部门,严格落实街道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希望三元里街道继续支持资料楼建设。

  街工委主任代表三元里街道感谢省统计局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省统计局资料楼建设,在环境消杀、核酸检测方面对资料楼方面进行政策倾斜支持。参与检查慰问活动的双方人员还互留联系方式,共同表示在疫情防控、统计指导等工作中加强联系,共同推进资料楼建设工作。

  据悉,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局疫情防控全范围覆盖,对资料楼驻地与值班守卫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范围。去年疫情爆发之初,局机关就及时向值班守卫人员多次送去消毒酒精、防疫口罩,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作了专门要求。近日广州疫情发展形势趋紧,此次检查慰问落实了广州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送去了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同时也带去了局领导和机关的关心问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