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9月24日,省统计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是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共同承办的大型展览。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通过500多份精选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党员领导干部在中国共产党历任领导人珍贵手迹和重要党史文献资料面前,不时驻足,瞻仰追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高质量统计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