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局要事

省局要事

 

省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6日,省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助力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力量。黄春华、张作丹、贺健、李文韬、王目清、袁钰、田凯智、陈东清、吴凯敏等9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5c634da88135bc5c70b6d9765ac77d0_副本.jpg

  活动中,省统计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血液初筛、采血等程序。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志愿者近期身体状况,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献血结束后,省统计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用博爱谱写文明,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党组书记、局长杨新洪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机关党委按照局党组部署,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爱心捐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方式,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