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许捷
留言日期:
2021-11-25
主题:
广东省近五年化妆品零售和出口贸易数据
内容:
因论文写作需求,题目是:技术性贸易壁垒对广东省化妆品出口的影响分析,需要广东省近五年化妆品零售和出口贸易数据,烦请给与帮助,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25
答复时间:
2021-11-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统计法》统计调查管理原则,部门统计调查计划和统计调查方案由该部门负责制定、实施。全省对外贸易统计由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负责。《广东统计年鉴》历年列有“化妆品及其原料、芳香料制品洗涤用品”的进出口金额(6-8表)、“美容化妆品及护肤用品”的进出口数量及金额(6-9表,6-10表)。如需了解更详细的资料请咨询海关总署广东分署。

另外,广东省《批发和零售业统计报表制度》按照国家统计局现行统计报表制度执行,产品分类也是按照国家规定统计,历年化妆品销售情况已编印在《广东统计年鉴》(16-5表、16-6表、16-7表),请自行查阅。统计年鉴网址:http://stats.gd.gov.cn/gdtjnj/index.html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