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19-09-25
主题:
关于2018年广东省技术研发投入费用的查询
内容:
您好统计局领导!是这样的,由于2018统计年鉴的数据只统计到了2017年,而2018年广东省的数据只能从统计公报中得知,但2018年的公报中的数据没有统计到技术研发投入R&D,请问这个有统计吗?因为目前在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和机电产品的一些科学研究,需要数据,希望您在百忙之中可以抽空解答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25
答复时间:
2019-09-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根据国家统计局、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发布的《2018年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广东研发经费总量达2704.7亿元,R&D经费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2.78%,详见:http://www.stats.gov.cn/tjsj/tjgb/rdpcgb/qgkjjftrtjgb/index.html 。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