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明
留言日期:
2024-01-14
主题:
城镇化率数据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湖北省武汉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名经济学本科生,因毕业论文研究内容为城乡发展状况,现需要经第七次人口普查修订后的2011年-2022年广东省各地级市的年末常住人口数、城镇常住人口数、城市化率数据。 广东统计年鉴与各地级市的统计年鉴数据并不完全,广东统计年鉴与一些市的统计年鉴仅公布了经人口普查修订后的2014年之后的城镇化率,而2011-2013年经修订后的数据并未公布。想问贵局是否有2011-2022年的各地级市经修订后的完整的城镇化率数据,如有,烦请发到我的邮箱,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15
答复时间:
2024-01-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感谢对广东统计数据的关注。所需资料已公开,由于《广东统计年鉴》版面所限未及刊出。2011-2013年末各市常住人口和城镇人口比例详见附件。

2011-2013年常住人口和城镇化率.pdf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