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同学
留言日期:
2024-03-27
主题:
关于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与统计年鉴数据的咨询
内容:
根据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2023年广东居民收入和消费支出情况,2023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9307元,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39333元。鉴于广东省2023年年鉴的数据还未公布,请问:1、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是否将同以后发布的2023年广东省年鉴关于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以及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数据一致?2、调查总队的角色是什么?调查总队现在发布的数据的作用是什么?3、因为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发布的数据也是在统计局官网可以搜索发布的,请问该数据是否可以用做办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法院参考赔付金额的标准呢?4、请问预计2023年广东省年鉴出版时间?现因工作需要需要了解以上事项,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27
答复时间:
2024-03-27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你好,(一)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由国家统计局垂直管理,与广东省统计局是两个单位。有各自统计业务分工。具体职能详情,建议你查询广东调查总队的网站。(二)《2024年广东统计年鉴》按计划将在2024年9-10月公开挂网。年鉴中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支出数据,来源于广东调查总队,省统计局只负责牵头排版编辑。(三)至于数据是否可用做办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这不是省统计局的职责范围,请咨询相关法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