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胡同学
留言日期:
2020-03-24
主题:
数据查询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高校学生。为了学术研究,我希望可以找一些关于老年人就业的数据。比如老年人的就业率或劳动参与率、老年人就业当中的行业分布、收入状况、学历等数据。请问这些数据在哪里可以找到?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5
答复时间:
2020-03-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广东省2010年人口普查资料》(已公开发行)第二部分长表数据资料中4-5表全省分年龄、性别、行业大类的就业人口、4-8表全省分年龄、性别、职业中类的就业人口、4-11表全省分年龄、性别、周工作时间的正在工作人口、4-15表全省分年龄、性别、未工作原因的失业人口、4-21表全省分年龄、性别、未工作原因的非经济活动人口。《2015年广东省1%人口抽样调查资料》(已公开发行)中第五卷5-2表全省分年龄、性别、行业门类的就业人口、5-5表全省分年龄、性别、职业大类的就业人口。以上这些年鉴中的相关表格可以取得老年人就业的数据。

但由于人口普查和抽样调查均无收入状况指标,所以没有相关老年人口收入状况的数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