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胡
留言日期:
2020-08-03
主题:
广州各城市2012年-2020年各季度客流量
内容:
咨询广州各城市2012年-2020年各季度客流量,例如交通指标:火车客流量等。以完成大学项目需要。 十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3
答复时间:
2020-08-03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

一、您咨询的内容为“广州各城市季度客流量”,广东省下辖21个地级市,广州是其中一个城市,因此,只有广东省各城市客流量数据,不存在广州各城市客流量数据。

二、广东省客流量及其他交通运输指标季度数据中,只有公路、水路有分地市的数据,铁路、民航均没有分地市数据,铁路只有分线路数据。

三、广东全省历年月度、季度、年度客流量数据均已在网上公布,请登录广东省统计信息网查询。

查询路径:首先登录http://stats.gd.gov.cn/,在网页上找到“统计数据”栏目,选择“运输邮电业”,选择您需要查找的时间(季度为3、6、9、12月),点击查询,弹出“运输邮电主要统计指标完成情况”,在这张表中找到客运量,“本月止累计”指标对应的数据即为全省季度客运量数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