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胡
留言日期:
2020-08-06
主题:
广东省各市公路、水路客流量数据,以及铁路分线路数据
内容:
想咨询2012年-2020年广东省各市公路、水路客流量数据,以及铁路分线路数据,用于学术研究,最好是按季度划分。 十分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07
答复时间:
2020-08-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

一是广东全省历年月度、季度、年度客流量数据均已在网上公布,请登录广东省统计信息网查询。查询路径:首先登录http://stats.gd.gov.cn/,在网页上找到“统计数据”栏目,选择“运输邮电业”,选择您需要查找的时间(季度为3、6、9、12月),点击查询,弹出“运输邮电主要统计指标完成情况”。

二是广东统计年鉴上可查询到相关年份各市客运量(含公路和水路运输),http://stats.gd.gov.cn/,在网页上找到“统计数据”栏目,选择“统计年鉴”的运输和邮电。

三是按规定,分地市的公路、水路数据,由各地市进行对外发布,请你查询一下各地市统计网站。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