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laudia
留言日期:
2020-09-14
主题:
制造企业细分,每个种类的企业数量。如注塑、钣金等
内容:
您好,我因市场分析需要,希望获取广东省内不同类型制造企业的数据。 已查阅统计数据 》 工业 》 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得知:截至2020年7月,共有55194家工业企业。 请问在这些企业中,注塑模具企业,模具制造企业,钣金企业,SMT工厂(表面贴装)这4个种类工厂各有多少家呢?这四类企业中,大、中、小、微的企业数量又分别是多少? 另外,有个额外的数据需求,请问贵处是否有SMT工厂的产线统计数据? 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15
答复时间:
2020-09-15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你好,来函收悉。统计分组是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 4754-2017)标准》为依据(该分类标准可从相关统计局网站查阅),根据来函,对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只能查到小类行业“模具制造(行业代码3525)”,该行业是指金属铸造用模具、矿物材料用模具、橡胶或塑料用模具及其他用途的模具的制造。至于来函中提到的“注塑模具、钣金企业、SMT工厂”等,不是统计分类标准的行业,没有相关统计数据。另外,细分行业数据只公布年度数据,2019年,规模以上工业模具制造的企业数为876家,其中大型企业15家,中型企业97家,小微企业764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