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qjcnk
留言日期:
2020-10-11
主题:
咨询地市农业农村数据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和导师完成一个关于乡村振兴的国家级课题,需要各个地级市的农业农村数据。我在贵省统计年鉴中没有找到:单位播种面积机械总动力(1999-2019)、有效灌溉面积占耕地面积比重(1999-2019)、农村人均用电量(1999-2019)、化肥及农药施用量(1999-2019)、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纯收入1999-2010)、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支出(1999-2010),所以想向贵部门寻求帮助,能不能帮我们找到贵省各地级市的数据。 这些数据我们只用于学术研究,如果需要,学校可以向贵部门出具一个公函。我们也可以根据所得数据,向贵部门提供一份研究报告。 祝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12
答复时间:
2020-10-13
答复单位:
广东省统计局
答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所需的数据可以查询《广东农村统计年鉴》。因为其他原因,当前广东统计信息网上只有2018-2019年的《广东农村统计年鉴》(http://stats.gd.gov.cn/gdnctjnj/index.html),2017年及以前的《广东农村统计年鉴》,我们省统计局都是交由中国统计出版社进行排印出版,我们没有电子版本,只有纸质版。建议:一是你或叫朋友来广东省统计局查阅,二是你查阅每年已在市场上公开出版的《广东农村统计年鉴》,三是向中国统计出版社咨询一下,是否有历年的《广东农村统计年鉴》电子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