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纪检监察

 

省局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三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8月25日下午,广东省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14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以下简称“三纪”班)精神,部署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幸晓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启鹏、朱遂文、杨骁婷、刘智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穗汉,副巡视员邱俊,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幸晓维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的重要讲话精神。幸晓维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锤炼优良作风,争当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切实用好的作风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幸晓维对学习贯彻落实“三纪”班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宗旨、纪律、党内法规、优良作风等“四项教育”和行之有效的具体行动。二要联系正反方面的典型深入开展研讨,提高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统计局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统计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四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张穗汉传达了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张穗汉要求,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三严三实”规定动作,充分利用正反两面典型开展学习研讨,把专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局机关党办和人事处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