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统计教育 >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

汕头、惠州、湛江市统计局:

        近日,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印发《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教育函〔2019〕7号),决定在全国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需求调研。经研究,我省选定汕头、惠州、湛江三个市统计局为调研点。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详见附件。

        二、调研安排

      (一)调研单位。汕头、惠州、湛江三个市各选择1 个专业门类比较齐全的县(区)统计部门作为调研对象。

      (二)召开座谈会。拟于3月中旬在各调研点组织召开各专业科室代表座谈会,省局调研人员现场听取意见(建议)。

     三、两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这次调研是国家统计局布置的工作任务,相关市统计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调研结果的客观性和代表性。

      (二)及时上报。国家统计局要求省统计局3月25日前上报调研情况。请三个市统计局将这次调研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包括基本情况、主要问题、意见建议等),3月20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城乡统计调查中心(广东省统计干部培训学院)(E-Mail:gdtjpx@163.com)。

        附件: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



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                          


      

附件下载: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岗位知识培训需求调研的通知.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