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统计教育 >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关于参加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2021年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

        现将《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班的通知》(教育函〔2021〕91号)转发你们,请按照以下要求组织好培训工作。

        一、此次培训对象为县(市、区)统计局业务骨干。请各地市收集汇总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于8月23日下班前报省城乡统计调查和数据管理中心,并在粤政易广东省统计教育培训群中告知。因省局组织本地区线上培训人数为40—100人,请各市限报5人。

        二、各地市指定一名监督员,负责组织本地区县级业务骨干参加线上培训,及时反馈学员使用平台情况,督促学员按时完成作业及收集上交学习成果报告。

        三、各地市在10月11日前将本地区参训学员学习成果报告、面授培训需求及学员作业(均为电子版)报省城乡统计调查和数据管理中心。

        四、报名的学员请登录国家统计局统计网络培训平台“2021年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班”专栏,点击相应课程进行学习,具体按照《统计网络培训平台专题培训操作指南》(见附件)进行。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地级市统计局监督员或省级平台管理员联系。

        联系人:周小兵,联系电话:020-83134499;张警文:020-83134067。省城乡统计调查和数据管理中心邮箱:cxzx@gdstats.gov.cn

        附件: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广东省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基层统计人员线上技能培训班的通知.pd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