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建议提案

建议提案

 

广东省统计局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94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省发改委: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何坤皇等代表提出了《关于建立完善地方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体制机制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们同意何坤皇等代表提出的“建立完善地方营商环境评价考核的体制机制”的建议,促进广东营商环境的大改善、大提升,促进民营经济的大发展、大进步。

  为准确、及时、全面反映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统计服务,我局根据国家统计局制定的《民营经济统计监测方案》(试行),制定了我省的民营经济统计监测制度(试行)。该制度涵盖民营经济综合情况、民营工业、民营建筑业等内容,具体监测民营经济单位数情况、从业人员情况等经济效益指标。

  下一步,我局将为全省建立完善地方营商环境评价考核机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积极协助省发改委做好民营经济统计工作。

  专此函达。

  广东省统计局

  2020年4月1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