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统计法制建设

统计法制建设

 

省局开展统计“五五”普法验收和统计调查环节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根据2010年度全省统计法制工作安排,7月19-23日,广东省统计局对清远、韶关两市开展统计“五五”普法验收和统计调查环节专项整治检查工作,并就《广东省统计管理条例》的修订进行调研。
    检查组检查了清远市及清城区、连州市、连山县和韶关市及乳源县的统计“五五”普法验收和统计调查环节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普法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普法文件资料、当场对统计人员进行测评等方式,检查组对当地的统计“五五”普法工作进行了验收;通过现场检查企业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会计资料、统计报表,检查县(区)、镇(街)统计机构统计资料、接收的统计报表,抽取部分企业进行机表数据核查等方式检查各地统计调查环节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的落实。检查期间,各地还对《广东省统计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