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统计法制建设

统计法制建设

 

省局举办全省统计执法骨干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统计法制工作水平,增强基层统计执法工作能力,2014年12月25-26日,广东省统计局在广州市举办全省统计执法骨干培训班。全省统计执法骨干人才库部分人员、各地级以上市统计局法制科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检查室的专家从对调查对象的核查、对举报区域性问题的核查、案件处理、如何用好执法文书等四方面讲授统计违法案件查处操作实务。 

  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和财务处的专业人员分别从统计违法案件查处规程和工业主要统计指标执法检查方法、企业财务基础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班还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布置落实《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暂行办法》会议精神,学习了《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暂行办法》,并就广东落实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