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统计法制建设

统计法制建设

 

省局创新统计法治宣传模式 推动统计普法进机关

  为深入宣传统计法律法规,12月8日,省统计局联合广州市统计局在广州市政府大院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直接面向广州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力求使机关工作人员了解统计工作、理解统计法律法规,并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行动自觉。 

  活动现场悬挂“依法统计、利国利民”的宣传板画,张贴有关统计法律法规重要条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走近统计》 等宣传手册和资料。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普法宣传人员充分利用问答互动的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讲授统计知识,并接受统计法律咨询。活动吸引大批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链接: